*璐拉拉*7-11點數集滿6點兌換21風味館烤雞優惠套餐


台灣便利超商集點兌換應該是全民活動了
每次商品推陳出新,總是非常可愛
集點兌換卡背後,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番過去看看
通常背後都會有活動
集滿6點,可至下列企業門市兌換商品優惠
我一直沒有兌換相關產品過
但是上次到電影院看完''我和我的冠軍女兒''之後
突然好想吃烤雞,腦海中就浮現點數兌換卡的這個
21風味館烤雞
所以查詢了附近門市,直接前往兌換消費
要清楚唷!這個不是免費兌換的!而是有優惠價格而已


兌換商品優惠卷上有分兩種套餐
我兌換的是21香草烤雞+21雙霸+四季冰茶*2
優惠價340元(原價510元)
四季冰茶可換其他同樣價格飲料,我更換為可樂
吃烤雞還是要配可樂比較過癮啊!!!

套餐大致上是這樣(忘記拍飲料了)

我很喜歡吃他的洋蔥圈耶!很好吃😄


(當事人說要低調,所以用了水豚來當馬賽克)
這位先生非常貼心主動的分解烤雞
烤雞份量其實很大唷!我覺得2個人吃還是太多了
3個人吃比較不會這麼撐


烤雞還是很多汁的🐔🍗
其實挺好吃的!我覺得不會比好市多的膩唷~

這個醬汁是額外加購的Gravy雞汁辣醬/30元
單吃一個烤雞原味有點單調
最後還是想嘗試其他口味,所以加購了沾醬



整體來說其實很划算
口味也都不會讓人失望
不過我對烤雞這種食物興趣還好
所以好像也說不出什麼推薦的話😐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