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璐拉拉*我的沖繩海外婚禮:婚前一禮拜保養-霓淨思N7保溼美白面膜


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消極的準新娘耶!
距離7/5日的海外婚禮快舉行
我到現在體重還在65公斤,也沒有特地婚前保養啊!
例如醫美啊,安瓶啊,還是做臉之類~
完。全。沒。有
我大嫂都說我是個非常消極的新娘!非常消極!

我當然不是天生麗質
我還是個敏感混合肌膚,毛孔又粗大
太熱臉又容易發紅發癢

但是為了對自己良心交代的過去
所以我這幾天只好做做樣子
是的,我到寶雅買nubra的時候
順便帶了兩盒面膜!
一盒4片裝,分別是保溼跟美白

不過我用了之後其實對這面膜好感度直線飆升
效果意外的非常好
👍👍👍

它的美白面膜讓我非常有感!
不像是一般面膜那樣膚完臉拿下面膜時候白嫩的,不過只維持當下
而是我連到隔天現在下午這時候
還是深深覺得皮膚變白啊啊啊!
太滿意了!

至於保溼面膜,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