👶好孕快到🎏 月經前10天又出血,子宮內膜太厚2.5公分


其實不抱太大希望,因為自己體質很差
身體狀況跟本部穩定,但是卻無法明白的去追究問題來源
因為不知道從哪下手,只能往往有問題時
才上醫院找醫生

8月26日晚上到婦產科找醫生
因為距離月經還有10天時間,現在上廁所又出血
之所以不敢大意,是因為這個月非常乖的在做功課
所以時間點非常尷尬
對於月經來的時間點,我的還挺守時的!
雖然來的天數不長,大概第4天就已經徹底結束了

月經週期30天,上個月的月經8月3日來,
已經過了排卵期,所以撇除是排卵期出血

一開始醫生詢問我上廁所會不會痛?
出血是尿道還是陰道還是大便?
我說:尿完擦的時候有血~

後來醫生要我先驗尿檢查,看尿道是不是有發炎感染?
結果顯示正常

接著醫生幫我照了陰道超音波,然後說我出血原因是因為我子宮內膜太厚了,很不乖,有2.5公分厚

醫生問我有沒有生小孩打算?
我跟他說有!已經有計劃,這個月也有努力!

林醫生算了一下日子,他說這樣現階段他也無法幫我處理我的內膜問題,因為我這個月有積極努力的話,那內膜這麼厚,也有可能是懷孕了才導致的

要不驗孕看看!
後來拿了個小杯子,要我去廁所努力在擠幾滴尿出

我很爭氣的真的擠了幾滴出來哟

醫生用驗孕試紙幫我驗,但是只有1條線啊!!
最後醫生跟我說,那就順其自然吧!
如果有懷孕了那很好,如果沒有的話就等月經來
見紅了要來安排後續檢查都好安排

我跟醫生說,我跟老公在一起10年,
沒有特地避孕,但是也都沒懷孕,不知道有什麼方法?

林醫生說方法很多呀,例如輸卵管攝影,排卵藥,破卵針

我說:輸卵管攝影我在別間醫院做過了,但是那個醫生說我的打進去之後散不開,他覺得沒有很通,可是放射科醫生說我的輸卵管有通..所以到底有沒有通我也不知道.........

後來醫生跟我說,那就在重新輸卵管攝影一次!跟我約了下次月經見紅時的前三天就去找他,在來安排接下來要檢查的項目

希望這次可以找到一點方向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