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璐拉拉*【吃貨】-桃園中壢60年老店榕樹下阿嬤古早味綿綿冰
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
我覺得中壢好多綿綿冰店哟😓
而且都叫做榕樹下
搞到最後都會有點錯亂
不知道這些叫做榕樹下綿綿冰的是不是都有關係
還是名字相近而已

天氣很炎熱非常炎熱爆熱
中壢火車站附近的60年老店榕樹下阿嬤古早味綿綿冰
生意每天都很好
冰品果然是夏天消暑品丫丫丫丫🍦🍨🍧🍦🍨🍧

其實我對冰還好!飲料比較吸引我
去年我去吃了一次
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!有些冰品賣完了

到現場時,其實被這臺有歷史的機器給吸引住了
實在太酷了😱!重點是還可以運作耶!
遵循古法的製冰,機器不斷攪拌著

現場人還是好多

綿綿冰有六種口味
(芒果、綠豆、百香果、草莓、牛奶、紅豆),3球50元

當晚去的時候,好幾種冰品都賣完了
最搶手的芒果綿綿冰也沒了
所以我點了綠豆綿綿冰
看到滿滿的綠豆了沒😍😍

老公則是點了牛奶口味的 


a....其實不要問我好不好吃
因為我吃不太出來特別美味的地方
總覺得綿綿冰好像就是這樣啊⁉⁉
是好吃!但是好像不會好吃到飛天鑽地一樣
不過價格很平價👏👏
如果你有來中壢或者經過的人也可以來吃看看哟





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6號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