👶好孕快到🎏 記錄求子路程 他娘我也是歷經艱苦


我決定要好好來記錄我的求子路程
我想讓以後我的小孩知道......
想當初他娘我也是歷經艱苦的想要生1個小孩
絕對不是單純我跟他(她)爹歡愉下才產下他/她的
他/她絕對是我們人生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

老實說,我跟老公交往10年步入婚姻
直到結婚之後我們才有打算生小孩
也才開始重視生小孩這問題
但是在此之前,我完全沒想過生小孩會有這麼難
也沒有意識到,交往10年的後來8年來
我們從沒特地避孕過!但是卻沒有懷孕過
天啊!現在想想才覺得自己太遲鈍了吧!
如果早點意識到就好了 

也許不會覺得現在有年紀了,覺得恐慌覺得時間緊迫....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