👶好孕快到🎏 9/2 開始吃排卵藥了 - 記錄



由於子宮內膜太厚
導致我這個月的經期好亂😰

本來月經都是穩定的4號來!
結果8月27日就開始稍微出血
去婦產科問看醫生,醫生說內膜太厚了,有2.5公分
出血原因就是內膜太厚太重了....
但是如果有計劃生小孩,這種厚度也不排除是懷孕了
所以現階段只能順其自然!
等月經來見紅了在做後續處理或者檢查都好說

👶👶👶👶👶👶👶👶👶👶👶👶👶👶👶

8月28日
今早出血更多了!
有點搞不清楚現在是內膜太厚出血
還是月經來了?

8月29日
持續出血,還是分不清內膜太厚出血
還是月經來了?
甚至還有血塊
覺得好阿雜哟😫

8月30日
一樣出血,感覺就像月經來了
可是沒有不舒服,肚子微悶
還是有血塊
分不清內膜太厚出血
還是月經來了?

8月31日
今天月經好像來了 Day 1
用來判斷月經來了與否...
只是因為每個月經期來,都會例行性的頭痛與肚子悶痛
今天有這症狀!所以覺得是月經正式來了?
婦產科醫生今天掛的號都額滿!目前有空檔只有9月2日了

9月1日
如果以不舒服感覺來判斷,今天應該是經期第二天
但是來的量沒有以往的多
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持續見紅
才導致現在血量有點不足.......

9月2日
今天決定回診婦產科
因為持續出血的關係,導致我自己也搞不清楚
究竟經期是哪一天來?
如果子宮內膜太厚出血不算經期的話
那我應該是以不舒服的那天當做經期第一天

按照跟醫生約定的時間,月經來的前兩天要回診
安排排卵藥跟輸卵管攝影時間
只是前兩天醫生的號都額滿,只能安排經期第三天回診

醫生除了跟我排9月6日照輸卵管日期之外
另外開了排卵藥50MG(快樂妊)給我
讓我在經期第三天晚上睡覺就服用兩顆
連續五天
然後再9月13日回診看輸卵管攝影的報告以及照卵泡
9月3日
吃排卵藥的第2天
目前沒有任何不舒服感覺耶
曾經爬文看了很多媽媽們吃完排卵藥的分享
有不少都會反應有不適感
@@不過我目前什麼感覺都沒有....
沒有到我甚至會懷疑自己真的有吃排卵藥嗎😄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