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譜】低醣生酮✿焗烤煎肉餅(無澱粉)


最近很喜歡買絞肉做焗烤肉餅
我覺得這很好發揮
有時候會買雞絞肉混搭豬絞肉
有時候會買牛絞肉混搭豬絞肉
吃起來也不怕有衝突感
好像隨便搭隨便好吃耶😋😋😋

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其實作法很簡單哟!但是會建議前一晚準備好食材,因為要入味

準備食材:
⓵豬絞肉200G
⓶牛絞肉100G
⓷洋蔥1-2顆
⓸青蔥適量
⓹調味料少許
⓺起司看喜好
⓻義大利麵可有可無
⓼醬油少許


作法如下:
1.準備牛絞肉和豬絞肉,拌勻。其實比例看個人喜好例
2.洋蔥切丁
3.青蔥切末
4.全部放入鍋中,順時針拌勻。過一段時間就會有粘性了
5.調味料(隨自己喜歡!)只要加上少許即可。然後攪拌均勻
    不要太多哟!不然太搶味也不好吃了
6.對了!我有加入醬油約10ml左右下去醃。放入冰箱冷藏

(1)         (2)
 

(3)            (4)   


(5)       (6)



7.醃了一晚特別入味,隔天要煎的時候,捏個扎實的肉丸放入鍋中
8.我喜歡讓肉丸有點焦再翻面,這樣也比較不會散!
    記得下鍋之後就不要翻動了,過一段時間在翻
9. 煎到兩面有點微焦,盛盤。
  ((✭這裡要注意!!因為我還有要烤,所以肉丸裡面沒很熟) 
  如果你沒有要烤,要直接吃!那務必一定要煎熟啊!!!!!)
10.很不客氣的灑上很多起司
11.放入烤箱約烤20分鐘
12.賣相不好看!但是吃起來好吃哟~ 也很適合正在生酮的人


   (7)         (8)

(9)          (10)
 
(11)         (12)
 


對了!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肉餅單煎的味道
所以我特地用了上次買的義大利麵醬來做沾醬哟!
因為也為了生酮飲食使用,所以是有特地挑選過的
以免碳水化合物太高了!

還有一點,我沒有添加任何粉類來增加粘性,
因為我覺得沒必要攝取多餘的碳水化合物
所以如果你怕絞肉粘性不夠容易散~可以加顆下去拌勻就夠了😁😁😁











如果你跟璐拉拉我一樣正在進行低醣飲食
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篇資訊。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點我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參考其他低醣食譜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點我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