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譜】香醇的酪梨布丁牛奶



今年家裡種的酪梨生了不少
老爸特地摘了一些給我
剛好正在執行生酮飲食的我也不客氣拿了

酪梨營養價值很高
但是如果不習慣它的人,應該要花上一段時間才可接受
例如我就是!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酪梨布丁牛奶
小璐我可是把當年在飲料店打工的看家本領都拿出來了

在飲料店打工時,酪梨牛奶跟西瓜汁一樣熱門
因為不敢喝牛奶的我完全無法領會它的美味
不過好在家裡現在還有個歐胖敢喝!



只是他對酪梨牛奶好像沒什麼特別情感啊!!!
所以知道早餐是酪梨布丁牛奶之後,先皺了眉頭
不過喝了之後就展開笑顏!直誇讚超好喝超好喝!
跟他以前在外面買的比起來好喝多了!

雖然聽完很得意,但是腹黑的我也忍不住心想
這年頭當老公的不好混啊!!!!!


好啦!進入主題
酪梨布丁牛奶要準備的材料很簡單

材料:
⓵熟酪梨1顆
⓶布丁1個
⓷牛奶500CC
⓸蜂蜜少許(可加可不加!但是建議加!)


作法:
❶上述全部材料放入果汁機打成汁
❷盛裝即可。

如果想喝口感細膩一點不要有渣,那可用濾網過濾哟
小璐我就有用濾網過濾比較順口!
不過省底的我覺得酪梨是好東西~所以渣也沒有丟掉
我打算拿來做其他料理!想到在跟大家分享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