👶好孕快到🎏 超愛偷跑之驗孕棒撿便宜大掃貨


最近小璐的人生邁入了另一階段,有一個新目標 

就是...... 
我要生小孩 我要生小孩 我要生小孩  我要生小孩 我要生小孩
從來都不知道想要一個小孩這麼困難

這個月有很乖的努力做功課,
但是大概是身體底子不好
感覺又無望了...


我覺得很多求子的媽媽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
滿懷希望又落空,再接再厲的滿懷希望又失望,
然後只能在堅強爬起來抱持希望....然後.....?

大概是因為常常抱有希望,所以每次都會忍不住偷跑
完全無法等到月經延遲後再來驗孕
大都是危險期過後的1個禮拜就迫不及待的想驗驗看

其實比起排卵試紙,驗孕試紙價格真的更不美麗
就在我這兩天將手邊3盒試紙都用完時,
今天無聊逛寶雅!!!!!!!
發現這牌驗孕試紙在特價!!!💥💥
超開心的~😆
我就將架上的這款驗孕試紙全部掃光了!!!!全部

因為覺得實在太划算了!!
上次買已經覺得這牌裡面2入裝89夠便宜了
現在特價1盒2入裝只要59元耶!!!!!
我買的是試紙款,好像還有一款式快速驗孕的
不過1盒只有1入裝!也是特價59哟!!!!

我迫不及待想把這資訊跟需要試紙的媽媽們分享


回到家之後跟老公說了!老公覺得我實在太誇張了!
不過經過我仔細算給他聽這價格已經很便宜
加上保存期限到2019年7月
''你看你看!如果順利懷孕~想生第2胎也還能用啊!!!''
腦波弱的老公就這樣被我說服了.....😉

不知道為什麼
這點生活小確幸,確實稍微讓我的小悶心情有點開心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