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焦慮中醒來之後,發現所有的一切都讓自己慌亂


無形的壓力說不上來,但是卻從身體各處反應出來
今晚三點十幾分醒來,因為睡得很不穩,
許多地方都覺得不舒服
但是最大的不舒服應該是覺得焦慮,焦慮到覺得恐慌
醒來之後,心情上依舊難以回復,開始有點覺得厭煩

我覺得全身都很癢

厭煩自己身體體質差,厭煩自己免疫力弱
厭煩家裡亂,厭煩自己肥胖
厭煩自己為什麼突然這麼愛掉髮,會不會禿頭
厭煩自己只是想要個小孩才發現這麼不簡單
覺得自己怎麼會把生活搞得一團糟

慌的是拍賣客人有沒有回應
今天有沒有人下單?有沒有人詢問
留言有沒有回應

明明很疲倦,不清醒中點了一旁的手機
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就這樣看著螢幕
好像吵到了一旁的老公,他問我哪裡不舒服嗎

我覺得好累,沒有一點精神回答他
明明就好累,卻焦慮的起床

好像心情不開心的時候,腳底板的疼痛就明顯增加

我討厭這樣的自己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