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璐拉拉*【吃貨】-彰化員林CoCo鬆餅屋



這間CoCo鬆餅屋營業好久好久了
在我小時候就存在了😙
明明經過了無數次了
但是一直都沒有進去吃過
直到去年跟朋友聚餐
才第一次踏入‼️
想想真的覺得很誇張😒
如果不是朋友約在那,我到現在應該還是不會到那吧

後來結婚之後,約老公到CoCo鬆餅屋吃飯💕
這裡從外面看起來就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咖啡廳一樣

空間不算大,但是有兩層樓哟 
進去之後很有fu😊木色的裝潢
有種暖暖的感覺~🌞

這裡好像常常客滿耶
如果沒有提前預約
可能還要等上一些時間

不過我運氣好~上次去剛好還有位子😀


這個冰淇淋,是店裡有活動
打卡就送冰淇淋哟!
味道非常濃郁!好吃😛



由於上次太開心了😊!忘記拍菜單了
不過這是我們點的套餐

我點的是☟☟☟
清炒蒜香蛤蠣義大利麵🍝
CoCo招牌奶茶☕️
(附濃湯)

老公點的是☟☟☟
辣子德國香腸義大利麵🍝
CoCo招牌咖啡☕️
(附濃湯)

以及餐後甜點一份
花瓣鬆餅🥞


招牌咖啡☕️與招牌奶茶☕️
店員上飲料時吩咐
招牌奶茶不用攪拌,直接喝就好
本來我納悶許久,覺得這根本是綠茶
然後上面一層奶泡!
這應該就是奶蓋茶吧...
本小姐我第一次喝..
真是土包子耶我!我還是想要純奶茶啊啊啊


濃湯很好喝!!


清炒蒜香蛤蠣義大利麵🍝
我覺得味道有點偏淡~
不過真材實料,整體算不錯


辣子德國香腸義大利麵🍝
💓💕💖💗💙💚💛💜💝💞
這道義大利麵我跟老公都好愛!
調味非常好吃!
雖然不上相!
可是這會是想讓我們下次繼續來吃的動力😊😋


其實吃了前面的套餐是有點飽了
不過想要個完美的收尾
還是點了基本款的花瓣鬆餅🥞
我看別桌客人的鬆比都好花俏啊!!有冰淇淋那種
下次來的時候在點其他款鬆餅吃看看😋😋😋


 剛烤出的鬆餅脆脆的搭上楓糖
真的很美味💕

如果下次有機會到員林
不妨來吃看看哟!


CoCo鬆餅屋住址
510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581號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