👶好孕快到🎏 9月13日照卵泡打破卵針


自從做了輸卵管攝影,導致子宮發炎
吃了一個禮拜的抗生素,身體明顯變虛了

不過還是要按時回診
因為要照卵泡

醫生跟我說輸卵管攝影沒問題
是通的
呼~鬆了一口氣啊!!!!








不過醫生照了陰道超音波幫我內診
說我的內膜還是有點厚
不過有兩顆健康的卵子

我爬文看許多媽媽都知道他的卵泡大小
不過我的醫生什麼都沒說....
然後要我先去上廁所,先用排卵試紙幫我檢測

過了幾分鐘之後
便交代我說,打個破卵針...樓下付款領針,在上樓到衛教室那打

充滿希望的我
很開心的把藥單給歐胖
根本沒仔細看過內容

直到結帳之後歐胖才說
這個破卵針不便宜啊!!!!
我的錢包順邊掏空了

我問歐胖破卵針多少錢啊????
他說自費1200











不過沒辦法,為了想要寶寶~
如果一次能成功,老實說這筆花費在求子路上算最小的了
((正能量滿滿der~))

領了破卵針上樓準備打
爬文看論壇許多媽媽說打破卵針很痛
搞得我也好怕啊!!!
後來再次驗證,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
不要老是被網路上的經驗嚇到😄😄😄

因為....小璐我打破卵針
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脂肪太厚?一點感覺都沒有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實在太出乎意料了!
順利得沒感覺到我都懷疑破卵針真的有打進去嗎QQ

我是打這款破卵針

想起醫生交代我的
打完破卵針的後三天
可以準備天天做功課
不過如果太累,可以中間休息一天😁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