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璐拉拉*【吃貨】- 中壢大江購物中心B1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


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好好吃好好吃真的好好吃

小璐我非常喜歡吃炸豬排飯
要不是價格往往通常不便宜
我應該會是常客吧

在此之前,如果想吃豬排飯

都是到中壢車站附近的福勝亭
福勝亭的其實也不錯~只是每次份量都好多
吃完都太撐了!但是價格算是比較便宜的

之前到台北車站時,吃了位於二樓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

欸....老實說...這間我跟歐胖都不是很喜歡😕😕
我覺得每個人口味不同
像我就不是很喜歡這間的沾醬...無論是沙拉的醬還是肉的
整體吃起來就很普通!價格又不便宜~
所以吃完之後馬上就很清楚知道,
這間已經在口袋名單外了!

昨天很想吃豬排飯

所以選了大江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
之前網路上看過評價,所以決定去吃吃看!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位於大江購物中心的B1
非常好找唷!

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多了!生意依舊非常好
在平日的時候還能快客滿,就能想像假日要排多久了



小璐我點的餐點是勝政招牌特餐,cp值很高的套餐
套餐含:(腰內.草蝦.茶碗蒸.甜點.飲料)/380元

歐胖點的是:草蝦里肌豬排套餐/380元
不過這套餐沒有含飲料跟甜點,
所以額外在加60元加購甜點跟飲料

這是餐前開胃菜,小小的3甕(白蘿蔔,韓式泡菜,牛蒡)
但是都很好吃唷!味道很夠~
我喜歡他們家的醃白蘿蔔!沒有白蘿蔔的苦澀味
淡淡的酸甜,好吃!

接著是生菜沙拉!高麗菜絲~吃完可以續
這張照片實在很歹勢!開動到一半才忘記還沒拍照😅



對了!忘記提到一開始入座,店員會倒溫茶
我覺得他們家的溫茶好好喝唷!
仔細喝好像喝的到檸檬味道耶!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嗎


將送上的白芝麻搗碎,再淋上放置一旁的豬排醬汁



這是我的套餐附送的茶碗蒸!
總是覺得這種店的茶碗蒸為什麼都可以這麼好吃呀
在家自己做,都做不出這種味道來~~




欸....那個!!其實我跟歐胖的套餐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餒
一時間熊熊看不出來哪個是我的哪個是他的......
不過小璐我的是腰內肉!歐胖是里肌肉
當然一定要交換吃看看的啊!

其實兩種套餐都好吃哟!很喜歡勝政的炸豬排!
除了肉質真的嫩之外,仔細吃會發現他們家的外皮
酥又脆之外,外衣那層麵包粉也是很細緻那種口感~

腰內肉跟里肌肉硬要說差別的話
就是里肌肉在比腰內肉嫩一點!
但是其實沒有差很多!都一樣讓人滿意!





主餐吃完後!接著就是甜點和飲料啦
沒有甜點做個完美的Ending實在說不過去

小璐點的是帕馬森起司蛋糕+可爾必思
歐帕點的是巧克力楚佛巧克力蛋糕+冰咖啡

帕馬森起司蛋糕,我覺得味道偏淡!
不過其實有點飽了!來個輕乳酪蛋糕一樣讓人滿足



楚佛巧克力蛋糕非常濃郁!
吃了它之後再吃我的起司蛋糕,完全嚐不出味道來😆


由於真的飽了!
飲料冰咖啡和可爾必思就請店員幫我們做外帶打包


整體而言,對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真的非常滿意耶!
這間大概會是以後我想吃豬排店的首選!
整個都棒棒dre~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