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璐拉拉*【吃貨】- 桃園中壢Taco Monkeys墨西哥料理

關於
1990年達達集團董事長劉保佑於墨西哥Tijuana投資建廠,至今二十餘年。有鑑於台灣的墨西哥料理多偏美式,因此興起將傳統墨西哥Taco引進台灣的念頭!


最近意外發現這家主打墨西哥餅店!
一開始被吸引的點很膚淺!
就是店外觀超級黃!黃的很亮眼!logo很可愛
然後就決定跟歐胖進去吃看看










本來只是因為被黃的有夠亮的店外觀吸引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😀
其實這是第二次來吃了!
因為第一次沒帶手機,所以無法拍照記錄分享
還好這次有帶手機!😉


這是店裡的菜單!
點餐方式非常簡單!就跟麥當勞差不多
先選主餐,再選配餐!最後還可以超值加點


店員會問你餐點需要什麼口味
像小璐我第一次來的時候

點的是號餐,它的外皮是硬的,可以兩種口味
分別是碳烤牛肉鮮嫩炸蝦
配餐選A餐  飲料+薯條
飲料選甜檸奇芽子
然後再來個超值加點 吉拿棒(肉桂口味)



第一次來的時候點這些!
吃完超滿足也很驚豔哟
所以才會有今天來的第二次


很喜歡Taco Monkeys室內擺設耶!
而且很喜歡這環境~很寬敞,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壓迫



這是醬料區
上面放了各式的辣醬







介紹了這麼多!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今天點的餐點
今天點的是❺號餐起司薄餅(牛肉口味),
配餐是C餐(飲料+默式辣雞翅) 
飲料一樣是甜檸奇芽子....覺得很好喝很搭!😋😋
最後加點吉拿棒(肉桂口味)和起司薄餅(巧克力口味)

就是這杯!!甜檸奇芽子,讓小璐和歐胖都好愛!💓
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奇芽子的顆粒存在感
喝起來又很順口!又很解!超棒der~




吉拿棒,來了兩次都點!很喜歡肉桂口味
會對吉拿棒有好感,大概是因為喜歡好市多的
所以到Taco Monkey看到有吉拿棒
很自然的就想嚐鮮!可是一吃之後發現也好吃
它的口感比好市多的細膩,所以它成了我必點商品
而且而且今天我發現
吉拿棒剛炸起來酥熱酥熱的好吃
可是放涼了之後,吉拿棒變得更酥了!又是一種風味!



這是墨式炸雞翅!這個也好好吃!炸的超級超級酥脆
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!!💙💚💛💜
好希望可以出炸雞翅桶哟!!我一定捧場




很可愛的包裝😃接著登場的是.........


醬醬醬醬!!!起司薄餅🧀🧀🧀牛肉口味的


我覺得他們加的牛肉口味很不錯耶!
就是吃得出來是貨真價實的牛肉!有點嚼勁兒👍👍
不像有些好像都添加了嫩精之類的,吃起來肉不像肉的
起司薄餅也不會讓人失望!



最後登場的是巧克力薄餅!不過現在寫這篇文章,
我才突然意識到
點餐當下,我一定是累壞了😑😑😑
難怪我覺得怪怪的!怎麼會點了兩種薄餅
哈哈哈哈!原來超值加點的薄餅只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
所以我當下以為.....
它跟上面的主餐起司薄餅(7種口味)可選是不同的



不過這巧克力薄餅,小璐我非常愛~
如果前面沒吃那麼多,我絕對可以嗑完它!


它不是單純巧克力內餡
而是添加了花生醬的巧克力內餡!還吃得到花生顆粒哟
吃第一口的時候,覺得自己好像吃到了金莎一樣😝
搭配酸甜的甜檸奇芽子~真得超讚!!


下次再來嚐試其他的口味
阿~~~~~~好希望Taco Monkeys老闆可以看到這篇
然後告訴小璐!感謝你寫這麼仔細的內文
你來吃!我招待你!



我是不是想太多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


哼!掰掰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