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孕棒鑑定師-等待懷孕的我們都是


其實心情已經悶了很多天,生活一如既往的平凡
沒有不好,家人一樣愛我,老公一樣貼心

可是我卻覺得有點想哭,內心裡的小劇場反覆上演著

等待懷孕。
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轉換心情
把它融入生活中,而不去在意,讓它自然而然的發生


每個月的期待然後又失落
然後失落中還不死心的抱一絲絲期待
然後直到MC來才徹底死心


後來已經病態了
每個月的期待,然後失落
然後失落中又抱有一絲絲期待
直到MC來又可能告訴自己也許是懷孕初期的出血


我覺得這種心情,只有等待懷孕的人才會懂。


這個月特別難受。
我明明看到了兩條線
後來就不見了


我找了各式各樣的理由說服自己
可能是驗孕棒剛好壞了所以才兩條線
可能是著床不穩然後自然淘汰了胚胎
可能是驗孕棒區塊染色了才導致兩條線
可能是可能是可能是...



留言